特斯拉Model S/X Plaid将迎来国内首秀 内饰不再毛坯!

时间:2022-10-29 19:59:48       来源:智车派

近日,据了解,特斯拉“S3XY”全系车型(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特斯拉机器人、能源架构、超级工厂等“科技套装”,将在11月5日-10日开幕的进博会上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SPlaid与ModelX Plaid为国内首秀。

据相关媒体整理,全新特斯拉Model S Plaid与ModelX Plaid相较于老款在外观、内饰方面有着较大的改变。需要注意的是,区别于现款的“毛坯房”内饰,新款全新的内饰的视觉效果将非常具有科幻感,但目前暂未有相关谍照。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S Plaid与ModelX Plaid均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均为750kW,其中前者的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2.1秒,后者为2.6秒。在续航方面,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CLTC续航里程为672公里,特斯拉Model X Plaid则为664公里。

此前网上曾曝出过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本的谍照。据系,新款的Model S与ModelX预计会在2023年的3月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现在国内的用户可以在官网预订该车,但价格暂未公布,毕竟目前国内的售价还处于保密阶段。

关键词: 特斯拉全系车型 特斯拉机器人 毛坯房内饰 三电机驱动系统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