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PureBook S14印度正式推出:搭载Win11

时间:2021-09-30 15:30:59       来源:CNMO

9月30日,CNMO从印媒了解到,诺基亚PureBook S14笔记本电脑已在印度推出。它是印度第一款搭载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是诺基亚PureBook X14的后续产品。诺基亚PureBook S14采用轻巧的设计,重量仅为1.1公斤,搭载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搭配Iris Xe显卡——可以处理GTA V、Red Dead Redemption 2等游戏中的中级显卡。

具体配置上,诺基亚PureBook S14笔记本电脑采用第11代英特尔i5处理器和Iris Xe集成显卡。它在预装的Windows 11上运行,采用8GB/16GB DDR4 RAM和512GB NVMe SSD存储。该笔记本支持杜比全景声,顶部安装了扬声器和网络摄像头开关。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4英寸FHD IPS显示屏,屏占比为82%。连接端口包括1X USB 3.0、全功能USB Type-C、3.5mm音频插孔和HDMI。

诺基亚PureBook S14笔记本电脑在印度的起价为56990卢比(约合人民币4961元),将于10月3日在Big Billion Days促销期间在Flipkart上发售。

另外,诺基亚还推出了50英寸和55英寸智能电视QLED电视。它们开箱即可在AndroidTV 11操作系统上运行,并附带有60W双扬声器、HDR10+、杜比全景声、双频WiFi、杜比视界和数据保护程序等功能。采用1.1GHz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

关键词: 诺基亚 PureBookS14 印度 系统 配置 售价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