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充电5分钟续航2小时

时间:2021-09-30 15:35:38       来源:智车派

9月26日,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7.26万-23.96万元,续航最高可达702km,充电5分钟续航2小时。

广汽埃安AION V Plus采用星战弹头前脸,充满了棱角化的机甲气息,分体式大灯部分的线条精致,并取消了雾灯区域,观感上十分简洁;侧面上看,车身应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式后把手与尾灯相连,属实是画龙点睛之笔,让人眼前一亮;整体尺寸为4650/1920/1720mm,轴距28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充满运动感;尾部的线条平滑,分体式尾灯中规中矩,透露出稳重。

内饰上,新车配备15.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盘和双辐式方向盘,搭载了最新的ADiGO 4.0智能网联系统,内置科大讯飞飞鱼4.0智能语音,科技感一步到位。动力方面,新车共有165kW和200kW两种动力版本,0-50km加速最快只要2.9秒,内置70kWh/80kWh/95kWh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包,续航分别为500km/600km/702km。同时,新车采用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快充技术,配备A480超级充电桩,充电5分钟即可续航2小时。

关键词: 广汽 埃安AION V Plus 续航 售价 外观 内饰 动力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