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胜科技完成C1轮融资 用于建设全球化国际品牌供应链

时间:2021-09-30 15:25:36       来源:钛媒体

长胜科技完成数亿元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纽尔利资本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建设全球化国际品牌供应链。

长胜科技由钟博文先生创立于上海,以其自主研发的冷转移印染技术赋能全球纺织供应链,以解决印染行业耗水多、耗能高、污染大的问题,提升供应链的反应能力和生产效益。发展至今,长胜科技在全球化布局、技术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建立了自身优势。

术创新方面,长胜科技积累了以冷转移印染为核心的多项技术,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全球纺织印染行业及供应链的升级,也为中国纺织印染行业3060双碳达标提供了技术路线图。以国际组织 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 的指标 Higg Index 来衡量,长胜科技的冷转移印染技术被评价为全球对环境和社会影响最小的印染技术。

关键词: 长胜科技 融资 国际品牌 供应链